灵璧

心中的爱意不断萌生。

不可替代的羁绊 第2章 吾之幸也(夏桐番外1)

       遇见你,是吾之幸也。喜欢你,也是吾之幸也。你是我想要守护的美好,你是我想要效忠的首领,你是大空中的大空。我想,我一定是用一生的幸运来遇见你。                ——夏桐

       我叫林夏桐,我是一个孤儿。我从小在孤儿院里长大,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比较瘦弱,但是没人欺负我。孤儿院的院长妈妈姓林,我也跟着她姓。院长妈妈说,夏桐这个名字:夏,是因为我是在夏天的一天被院长妈妈在门口捡到的;桐,是因为当时有一块玉佩在襁褓里,上面刻着一个字“桐”。此为我名字的由来。

       当我成年之后,我就开始打工挣钱以保证我的学费和伙食费。有多余的钱,大部分会寄回孤儿院,支持院长妈妈,另一小部分用来买周边,买一个人的周边,沢田纲吉的周边。沢田纲吉,是我人生中唯一一个喜欢的男神,不,可以称得上是信仰吧。

       初次得知沢田纲吉这个名字,也是在夏天,在我的生日聚会上。我的生日,是院长妈妈捡到我的那一天。我的一个好友,许心悦,将一本漫画送给我当作生日礼物。她说:“你看看这本漫画吧。二次元很好的!有很多好的太太和可爱的粉丝。”我有点迟疑,但最终还是拗不过她,答应她看。派对结束后,我将所有礼物都整理好。当看到那本漫画时,我感到有一股熟悉而亲切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犹豫了几秒,决定打开它,打开这本漫画,我开始慢慢地欣赏。而当我撞进那双褐色的眼眸时,一切都寂静了。透过那双眼,我仿佛看到了什么,但又没看到什么。但是,我微微一笑,我可以确定,他一定是一个温柔的人,一个可以包容一群任性的人的人,第六感是这么告诉我的。但是,为什么呢?我疑惑片刻,但是好看的剧情使我把这个疑惑抛之脑后。

       第二天,我打着哈欠找到心悦,问她:“你有没有接下去的漫画?”她跟我科普了这部漫画,建议我先去看动漫,再补漫画。我回到家里,看起了动漫。动态的人物令我更加喜欢,尤其是27。在一集集的动漫中,我对纲吉的喜欢也越来越浓厚,同样一种老母亲的感情也越来越浓厚。心悦说:“你是不是给27加了100层滤镜?明明18更好看。27是很好,但总觉得他有点弱。”

        我心中苦涩,不,才不是这样的。27才不弱,他很强大,比任何人都强大,因为他有一颗包容的心。在没有遇到reborn之前,他被称为“废柴纲”,被同学嘲笑,但是他没有黑化、报复,而是选择去理解他人,坦然接受自己的废柴。在遇到reborn后,27在慢慢地成长,但是那颗能温暖人的心却始终没有变。我看着他一步步地成长,看着他渐渐走上那条成为十代目的路。当我得知十年后的27去世的时候,我哭了。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死?我决不允许。但是还好270没有真正地死掉,他是假死,我松了一口气。

       心悦说的没错,二次元很好。我在一个软件中见到了很多很好的文,珍贵的太太们(不说你们也懂的)。我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到27的世界,我想对他说:“遇见你,是我们的幸运。27,你永远是我的十代目!家教永不毕业!”

       但是,直到那一天,我才知道……


注:以后像这种人物番外也包括在正文部分,真正的番外是他们安定下来的日常篇和有肉吃的日常篇。如果可能,还有孩子篇。关于攻的问题,我萌的all27指的是bl,不喜请勿追。69和96这一对我也不萌,不会写。如果想要18,69等的发现玛丽苏后的番外,请在评论里写或私聊。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