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

心中的爱意不断萌生。

兄战之相伴相守(楔子)

     “椿、梓,过来!”朝日奈枣走进家门,便呼唤他的两只猫。这两只猫的名字和他同胞两个哥哥的名字一模一样。只见两只猫朝枣跑了过来,边跑边“喵喵”地叫着,似在欢迎枣回来。枣蹲下身子,怜爱地摸了摸椿猫、梓猫的脑袋,口中喃喃道:“你们俩真像他们俩啊。让我也融不进去,我真想……”

       枣被椿猫、梓猫的叫声唤回了现在。他逗了逗两只猫,然后拿出一包猫粮,倒在粮盆里,让椿猫、梓猫吃。两只猫立刻眼睛发光,奔过去吃。枣看着它们吃,不由得笑了起来。

       这时,枣的脑海里出现了一道声音:“朝日奈枣先生,你好,我是你的系统,编号12345,来帮助你恢复和兄弟的关系。”枣一惊,然后恢复平静,在脑海里说道:“系统,你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帮助我?”听了这话,系统“嘤嘤”地哭了起来(“什么鬼?怎么不知道你原来还会卖萌哭?”某曦道。系统君怒回:“只有在枣大人面前,我才卖萌。”某曦道:“傲娇……系统版绿间。”系统君怒击,某曦卒。),说道:“枣大人,我不是什么东西,我是系统。至于为什么帮你,恕不能告知,但我绝不会害你。系统就是类似于你们地球穿越小说里的系统。”前些天看了本穿越+系统小说的枣表示很淡定。他问;“系统,你有名字吗?”“没有,请枣大人给我取一个。”“清,单纯不杂,怎么样?”“好。”“清,那么有什么任务?”“暂时无。有的话,会通知枣大人。”“不用叫我枣大人,叫我枣好了。”“好的,枣。”

       结束了和某系统君的聊天,枣疲倦地躺到床上,心中疑惑道:“真的能和兄弟关系好转吗?”“当然能,枣,我保证。”“嗯,清。”枣终是合上了眼皮,进入梦乡。某系统君表示枣大人的睡颜也是盛世美颜。不过,要不要带上枣大人去见见夏目大人、泪大人等其他的人呢?某几只未知的系统君表示丑拒。

注:至于为什么看穿越+系统小说,枣的工作需要,开发游戏呗。


评论(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