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

心中的爱意不断萌生。

不可替代的羁绊 第1章 来到10年后

        一阵烟雾出现,彭格列会议室中正在打斗的人停下来,齐刷刷地看向烟雾。烟雾消散,那人缓缓睁开眼,却惊呆了。众人也惊呆了。

        隼人率先反应过来(忠犬天性),颤着声音问:“你是十代目吗?”“阿纲。”“草食动物。”“万恶的黑手党,你终于……”“boss。”“蠢纲。”……一声声呼唤,纲吉充耳不闻。他低下头,苦涩地说:“10年后的你们也不放过我吗?为什么把我抓来?”“不,十代目,不是我们,我们也不知道。”隼人道。“是吗?还有狱寺同学,十代目是幻梦……”“不,那个女人根本不配……”“隼人。”里包恩打断了他的话,“蠢纲,你的那个时候是什么时间?”纲吉看着比他还高的里包恩,答:“我才刚刚放弃十代目候选的资格。”

        里包恩唇角微勾,心道:还不算晚。这时,山本武大喊:“5分钟到了,阿纲为什么还没走?”纲吉听闻,慌乱无比:“妈妈怎么办?她现在肯定很着急。”里包恩等人紧锁眉头,心道:这不对劲。突然,会议室的门开了,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

        她扎着一个马尾辫,一双褐色眼睛望向纲吉,眼中满是温和,但她的目光缓缓扫过里包恩等人时,却内含不满。里包恩等人一看到她,下意识围住纲吉,拿出武器,戒备地看着她。女孩冷哼一声,但却柔和地向纲吉说道:“是我将你召唤到这里的。你的任务是找到这个时代的沢田纲吉以及消灭这两个时代的异世之人,即沢田幻梦。”

        听了之后,纲吉瞪大了眼睛,沢田幻梦是异世之人?一旁的里包恩却发声:“你有什么证据?”“里包恩,”一道沧桑的声音传来,“有我在,需要证据吗?”“是你。”一个人影缓缓走进房间,立在女孩身旁,正是伽卡菲斯。“少主。”他柔声唤道。

        所有人都惊住了,除了云雀(18这个是属于除战斗、并盛和27外漠不关心,69吧应该还是有点吃惊),他们从没见过伽卡菲斯如此温柔地说话。六道骸和里包恩在短短一秒愣神后恢复原样(毕竟见识广)。女孩“嗯”了一声,然后道:“你们唤我夏桐好了,将同盟家族和彩虹之子都召集起来,我会告诉你们一切的。如果瓦里安能过来更好。嗯,前任门外顾问的话,告诉他我有奈奈的消息。”

        “妈妈,”纲吉轻喃,继而大声问:“妈妈,她在哪?”夏桐(以后就这么称了)笑了,答道:“阿纲,你放心,她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现在还不是你见她的时机,待时机一到我自会带你去见她。”“真的?”纲吉有些疑惑。“真的,我永远都不会欺骗你。”夏桐坚定地说。

        似是感受到了话中的坚定,纲吉安心了,而且超直感也没有警告,她是好人。不知为何,他下意识地走到夏桐身旁,牵起她的手,说:“我们走走吧。”夏桐的眼发光了,这就是纲吉啊,多温柔。她愉悦地“嗯” 了一声,跟着纲吉走了。

        此刻,伽卡菲斯已不见,他早去召集彩虹之子了。里包恩看着纲吉和夏桐的身影,皱了一下眉头,下令:“隼人,去通知同盟家族和瓦里安。我去通知家光。其他人去跟着蠢纲。”“是。”

        与此同时,在不同地方的某些人突然心口微动,像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回来了。


注:下一章,阿纲就要和其他人见面了。可拉不拆,γ和尤尼不拆,其他人基本都是后攻了吧。关于夏桐的身份,大家猜一猜。猜对了就有一个番外。

评论(4)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